冬天来了作文 篇3
秋姑娘悄悄地离开了,我们又迎来了白发苍苍的冬爷爷。
冬天来了,北风呼呼地吹着,树上的叶子都掉光了,地上的小草也变得枯黄,街上的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装,围上围巾,戴上手套。虽然人们全副武装,但是在寒风中依然很冷,所以人们都不敢走出家门,街上的行人也就越来越少了。原本热闹的大街,如今变得很冷清。
早晨,小朋友们一个个躲在暖和的被窝里,都不肯起来了。好不容易挣扎着来到了学校,在写字的时候觉得非常困难,因为同学们的手都被冻僵了。一下课,大家跑的跑,跳的跳,运动让我们全身暖和起来了。好不容易到了放学,同学们站在门口,这时一股寒风扑面而来,冻得大家瑟瑟发抖。嘴里不停地念叨着:“好冷啊!好冷啊!”
这个季节里最令小朋友们期待的就是下雪啦!小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,就像一个个洁白的精灵在舞动。我很想把它抓住,让它同我一起玩耍,但每次它都从我的手心里逃走了,真是个顽皮的小家伙。
冬天虽然冷,但却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