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来了作文 篇9
秋姑娘带着丰收的喜悦刚刚离去,冬爷爷带着他的礼物——北风和无数的精灵走来了。
一天傍晚,天骤然变冷。天上阴云密布,一会,大朵大朵的雪花从天空飘落下来。雪花被风一吹漫天飞舞,飘到土地、大树上,田野……世界换上了银白色的盛装,美得无法比喻。
第二天早上雪还在不停的下着,我踏着厚厚的积雪来到学校。
放眼望去校园一片白色,雪花落在围墙落在房顶上,就象一团团奶油冰淇淋。
像厚厚白地毯,偶尔踏上了几只小脚印,增添了几份童话色彩。
嘻嘻哈哈……只看一群孩子正打雪仗呢,流弹横飞,白烟四起,打的遍地开了花,校园的中间一群孩子们在堆雪人。一会白胖胖的雪孩子就诞生了,黑眼睛、红鼻子、真逗人。
冬天是寒冷的,但是校园里确充满了生机,我爱冬天,但我更爱校园的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