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到了,大风呼呼地吹着。
我们小区的腊梅花开放了,这可不容易呀!一开始,腊梅花只有小小的花苞,像一粒粒黄豆粒,点缀在梅花枝上,越长越大,最后爆裂了,就像笑开了嘴,腊梅花终于开放了,像一个个小手在梅花树枝上摇摆着,好像向一行行人打着招呼,可真美丽呀!
冬天到了,我们小区里面的一些绿色的树也有了很大的变化。比如碧绿碧绿的铁树,小区的保安将它进行了包装,黄黄的稻草,把它包的严严实实,就像穿上了一件外衣,风一点都不能侵袭它的身子。
好多叶子茂盛的树,它们的叶子都掉光了,只剩下一些光秃秃的枝丫,向天空张开着它们的双臂,好像在向老天爷抗议呢!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树很干净,很漂亮。
冬天美不美,你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