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来了作文400字
冬天来了,天气转凉了,气温降低,妈妈说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不用花钱就可以保暖,“1.拍手。2、搓手。3、吐气(对着手)”还有可以在家穿厚外套,或者可以在家做一些室内运动,也可以多喝温开水或多喝热汤,这样可以让身体变得很温暖,也可以让身体不太会感冒。
每到冬天,妈妈几乎每天都会煮不同的汤给我们喝,我每次喝的时候,都会赞不绝口,让妈妈每次都笑开怀,但是有时候弟弟遇到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,他就会开始一堆理由,日子一久,妈妈连听都不想听,看也不想看,让弟弟很难过,最后弟弟终于喝了,让妈妈很开心!
冬天尽量要保暖,不然的话会很冷,但是只要过了冬天就是春天了,到了春天,花也会开,气温也会升高(比冬天的气温高很多)。冬天的课,我最喜欢的课是夏天时最讨厌的课,也就是“体育课”,没想到我夏天最讨厌的课是我冬天最喜欢的课,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