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踏入人间,风婆婆连忙出来迎接,“呼~呼~”吹走了满地的落叶,为冬姑娘清理干净了道路。
冬姑娘改变了世界:树上的叶子全都被风婆婆带走了,公园里的菊花凋谢了,草地变得光秃秃的一片,窗外也听不到鸟叫声了,小动物们该冬眠的也都冬眠了,整个世界变得寂静了。
冷飕飕的西北风吹在我的脸上,就像一把把小刀,西北风还割裂了我的嘴唇。我的衣服加了一件又一件,还是带不走冬天的寒冷。
冬天虽然很寂静、寒冷,但她却也有着独特的美——雪。真希望快点下雪,那我就能看到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,能看到漫天的雪花像精灵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,那将是冬姑娘送给我们的最好礼物!“瑞雪兆丰年”我爱冬天的雪!